不支持Flash

男子帆板周元国首轮获第一 次轮欠佳暂居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16日的比赛对于中国男子帆板选手周元国来说有点遗憾,他在今天进行的米式帆板比赛中第一轮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但是第二轮由于出发失误,导致自己不得不一路猛追,最后虽然将自己的名次从第12名提升到了第6名,但还是仅能以7分的成绩暂列30名参赛选手的第三名。

  周元国由于常年在青岛训练,因此对当地的风和海浪比较熟悉,不过在比赛前他承认自己“虽然制订了一些针对风小和战术和训练,但是准备不是很充分。”

  不过准备不是很充分的周元国在今天的第一轮比赛中以漂亮的出发一路领先,最终以领先于新西兰的汤姆16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

  但是第二轮他出发出现失误,一度在转过2号浮标时只位居第12位。不过周元国一路狂追。3号浮标他前提了1位,而绕回2号浮标开始第二圈的时候他已经上升到了第8位。最终在冲刺时他又超过了来自

乌克兰的选手,获得了第6名的成绩。

  这样,在第一天两轮比赛过后,周元国以第一名和第六名积7分的成绩暂列第3位。获得今日冠军的是新西兰的汤姆·阿什利,他两轮成绩是第三和第二,积5分,西班牙的伊万为第六第一,积7分,由于小分高于周国元,暂列第二名。

  男子帆板还有8轮才会决出最后的金牌 。(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