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澳大利亚反兴奋机构提供证据 索普誓要讨回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墨尔本消息,本周5枚奥运金牌得主“鱼雷”索普已经向澳大利亚反兴奋剂机构提供了可以证明自己清白的证据,期盼能洗脱2006年自己陷入兴奋剂丑闻的罪名。

  2006年五月的一次尿检中,索普的尿样被查出含有两种高浓度荷尔蒙,此后索普誓要捍卫自己的清白,他的律师团为他争取到了更多的取证时间,澳大利亚反兴奋剂机构本要求他在今年4月22日出示相关的证据。这一事件正好爆发于今年游泳世锦赛期间,当时法国的一份报纸披露了这一消息,而索普已经于06年的11月宣布退出泳坛。

  在消息曝光之后,索普特地召开发布会澄清,并立志要证明自己的清白。本周索普便提供了证据,他渴望这份药物记录可以帮助自己解释为什么他体内的睾丸激素和叶黄素荷尔蒙为何高于常人。

  目前

澳大利亚反兴奋剂机构的发言人也确认已经收到了全部的文件,在他们所发表的官方声明中提到,澳大利亚反兴奋剂机构将会做出最终的解释和决定,不过就操作程序而言,他们还不能提供更多的细节。

  索普是澳大利亚最为成功的奥运选手之一,在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上他夺取了五枚金牌,而在退役之前,他多次刷新世界纪录并获得了11枚世锦赛金牌。(b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