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细雨中青岛帆船终出发 涌浪大老记不断被救护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26  新浪体育

  风来了,一进青岛奥帆基地的大门就习惯性地看旗杆上的旗子,跟周瑜盼东风一样。在昨天因为风力不够而导致大多数比赛取消后,今天青岛的风终于来了。

  上午11时,媒体中心的接待人员一声通知,“媒体船要出发了”。这是今天有比赛的信号,在新闻中心枯坐的记者们欢呼雀跃,收拾起长枪短炮就往码头跑。在岸上感觉风不并不大,但是到了海上才发现,这风确实不小。

  不过来的不止是风,还有雨。

  稀稀拉拉的雨推助着航帆,让在海上的运动员们凉爽了不少。

  快到12时的时候,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和青岛市的市长夏耕都来到了现场视察比赛情况。

  13时10分,第一批比赛船出发了,随后就是一声接一声的口令,除了A区的帆板挂了推迟的旗语外,其余的比赛都按循序进行了下去。

  今天中国的世界冠军徐莉佳将参加激光镭迪尔级的比赛,而雅典奥运会女子帆板银牌——中国的老将殷剑将会参加女子帆板的比赛。

  从14时开始,记者混合区清场,一直到下午15时30分比赛陆续结束后才会容许记者进入。不过由于海上涌浪太大,因此跟随媒体船出海的记者不断有人出现晕船呕吐的现象,青岛当地的一名记者在30分钟内就吐了两次,不得不被医疗船送回了陆地。(周超)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 16日比赛以及参赛中国运动员

  A区 男子帆板 周元国

  女子帆板 殷剑

  49人级 李非、胡贤强

  B区 激光镭迪尔级 徐莉佳

  激光级 沈圣

  C区 男子470级 陈和池、王苏鸿

  女子470级 黄乙能、沈银娟

  D区 芬兰人级 张鹏

  鹰铃级 宋夏群、于艳丽、李晓妮

  E区 托纳多级 陈秀科、罗有佳

  星级 王鹤、李鸿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