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万干部工人学生组成奥运交通安全宣传员明天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9:3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侯莎莎)8月17日至20日,每天早7时到晚8时,6万名奥运交通安全义务宣传员将在全市上岗,向司机宣传空气质量测试期间的交通管理内容。昨天上午,奥运交通义务宣传员上岗仪式在西城丰汇园社区举行。

  6万名安全宣传员中既有机关干部、工人,也有在校学生。届时,他们将统一佩戴“奥运交通安全义务宣传员”标识,在全市各单位、社区和村设立宣传点,宣传奥运城市举办标准以及空气质量测试期间市政府的相关精神和政策。

  另据了解,在测试期间,交管部门将全力加强社会各单位车辆的

交通安全监管工作,预防重大
交通事故
,严防群死群伤事故。交管部门还向各个汽车俱乐部、车友会发出“奉献奥运,四天不开车”的倡议,号召私车驾驶人在测试期间主动减少驾车出行。目前,已有8万余名私家车主明确表示17日至20日不开车。RJ1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