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驻华外国记者团抵青岛 将有37家国外媒体采访帆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9:2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外交部驻华外国记者团近日抵青,采访正在举行的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该记者团由来自美国、德国、荷兰、马来西亚等国13家主流媒体的20名记者组成。记者们围绕“奥帆委将采取什么措施确保奥帆赛期间天气预报的准确性、及时性”、“青岛将如何着力打造世界的帆船之都”及“奥帆赛之后,奥帆中心的用途是什么,能否收回前期投入成本”等问题展开采访。

  据介绍,媒体运行是奥运会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将按照国际惯例和奥运惯例,认真履行 “善待媒体、服务媒体”的各项承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专业服务。统计数字表明,将有来自世界各地114家媒体的607名注册记者采访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其中包括37家国外媒体的80名记者。此外,还将有400多名非注册记者参与报道,总人数大大超过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在奥帆中心媒体中心会见了由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新闻司副司长秦刚带领的外交部驻华外国记者团。臧爱民简要介绍了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本报记者 孙 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