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少年帆船训练营即将结束 10名小营员将赴德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8:1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青岛讯 在青岛举行的2007年“青岛—基尔”青少年帆船训练营即将结束。经过层层选拔,10名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优秀营员脱颖而出,将代表青岛市百万青少年到德国基尔参加青少年帆船国际交流培训活动。

  入选的这10名优秀营员中,年龄最小的10岁,年龄最大的18岁。据了解,这是青岛市首批赴国外进行帆船学习与交流的学生。

  为实施打造“帆船之都”的构想,去年6月,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在全市大中小学校正式启动。2007年,是青岛成功举办2008奥帆赛的关键年,也是借助“人文奥运”推进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深入发展的关键一年。为此,青岛市政府批准实施“千帆竞发2008”青岛市青少年帆船运动与奥运同行的“双千计划”工程。目前,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市建立40所帆船特色学校,100个中小学生帆船俱乐部,发动社会各界捐赠帆船1000条,培养1000名青少年帆船运动人才的“双千工程”已初步实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