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菲克世锦赛出局爆大冷门 输球郁闷拒绝出席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陶菲克本打算将2007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金牌作为礼物送给宝贝女儿,但是没想到自己却以1∶2不敌印度选手斯里达尔,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陶菲克由衷地赞扬对手的发挥,但是如此输球还是让他很郁闷,赛后觉得没面子的他拒绝出席发布会。

  21∶14,斯里达尔赢了第一局。26∶24,陶菲克艰难扳平比分。当决胜局的比分定格在22∶20,斯里达尔兴奋地双手握拳在场上兜了个圈,这的确是一场难得的胜利,毕竟击败陶菲克的机会并不是天天都有,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是我羽毛球生涯到目前为止取得的最大的一场胜利,这场胜利坚定了我参加世锦赛的信心。要知道这只是我第二次参加世锦赛,去年我在第一轮就被淘汰了。”落败后的陶菲克礼貌地将掌声献给了对手,随后将手中的球拍用力扔上了观众席。他的发挥并不差,只是对手的发挥更好,输球的陶菲克非常郁闷。

  大满贯得主陶菲克输在了名不见经传的印度选手拍下,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众多媒体提出了采访的要求,组委会特意安排了新闻发布会,可是郁闷的陶菲克并没有出现。斯里达尔非常理解陶菲克的心情:“这当然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陶菲克是最伟大的羽毛球选手,今天他发挥得很好,但这一定不是他的最佳水平,我自己发挥非常好,我很满意。”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