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联赛天津女排恢复训练 环节一个不少且时间很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7:4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仅仅休息了一天之后,刚刚卫冕全国大奖赛冠军的天津女排昨天一早就在体工大队训练馆恢复了正常训练。23日,天津队将前往欧洲,为将于9月底开始的联赛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拉练备战。

  趁天津队上周前往广东参加大奖赛的时间,体工大队对女排训练馆进行整修。昨天训练馆内还在铺设新的场地,天津女排只能将原计划上午进行的体能训练改到了下午,上午则借用男排场地进行技术训练。虽然队员们刚刚征战完大奖赛,身体仍很疲劳,但昨天的技术训练仍然强度很大,一传、防守、进攻、分组对抗,不仅训练环节一个不少,而且时间很长,不一会儿工夫,连教练带队员就全都汗流浃背了。

  对于将于23日启程的欧洲拉练,天津

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介绍说:“这次拉练主要目的就是为联赛练兵,人员就是这次参加大奖赛的12名队员,暂定要去德国和丹麦两个国家。在德国我们要参加一个邀请赛和两场公开赛,还要与德国的俱乐部队一起训练,然后再到丹麦与丹麦国家队打两场热身赛。目前有关方面还在帮我们联系欧洲其他国家的球队,如果可能的话我们争取再多打几场比赛来磨合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