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练指导下进行常规备战 丁俊晖月底赴英参战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7:0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这个开局并不闪亮。上周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次轮出局的丁俊晖惹来质疑无数。这个月底,他又将踏上英伦之旅,第一站将是下个月开始的联盟杯赛。

  昨天,丁俊晖的官方网站公布了他新赛季的赛程安排。因为上赛季末的临时世界排名高达第九位,本赛季,丁俊晖不必从资格赛打起。“跟上赛季比,丁俊晖今年的比赛数量将减少。他不用那么疲惫,是一件好事。”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表示。

  上海大师赛结束后,丁俊晖带着他在英国的经纪人盖瑞,前往老家江苏宜兴散了散心。现在,丁俊晖已经回到上海家中。每天,他仍是在教练蔡剑忠的指导下进行常规的备战。

  “训练强度肯定比备战上海大师赛时要小。但我们希望能找出办法解决他的防守问题。”张萌介绍,八月底丁俊晖将和蔡剑忠一起前往英国,“丁俊晖的爸爸和妈妈对教练也很放心,他们不会同去”。

  丁俊晖最爱吃妈妈做的家常菜。马上又要离开家了。丁俊晖的妈妈自然特别舍不得儿子。

  最近,丁妈妈每天都在家里忙着煲汤,好让儿子降降火,还准备抽空带着丁俊晖去买些新衣服。“到了那边,丁俊晖就是专心打球,生活上的事情,他不太上心。”

  在英国,丁俊晖参加的第一个比赛是没有积分但奖金丰厚的联盟杯。去年,因为联盟杯和亚运会撞车,丁俊晖在进入四强后,选择退出联盟杯。今年,丁俊晖对自己的要求也很明确,“这一次,希望也能打好。”

  江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