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毛球世锦赛开展第三日角逐 中国选手悉数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6:58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昨日,200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展开第三日的角逐。中国选手悉数亮相,而且都顺利晋级下一轮。

  女单2号种子谢杏芳首次亮相让人惊叹,她在比赛中仅让对手得到9分,以21:2和21:7轻取对手,晋级第三轮。两局比赛才让对手得到9分,这样的比赛不光看着让人沉闷,就连场上比赛的也觉得无趣。谢杏芳还利用自己比赛的间隙抽空看了看在隔壁场打球的黄妙珠,因为这名马来小天后将是她的下一个对手。

  世锦赛前松后紧的赛程安排让谢杏芳在来了好几天之后才有机会适应比赛场地,还好对手弱,否则还是很不利的。谢杏芳说:“来这已经好几天了,但是适应场地只有一次也就一个小时。应该说自己的状态还可以,但是还没有把完全的状态打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湖北女将高崚昨日经历了两场比赛,她在女双和混双比赛中,以两个2:0战胜对手,和搭档挺进下一轮。(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