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菲克输得窝囊拒绝出席发布会 斯里达尔赢得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2007年羽毛球世锦赛开始之前,印度选手斯里达尔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但当他在北京时间昨日下午世锦赛男单第2轮的比赛中以21∶14、24∶26、22∶20击败陶菲克后,顿时成为了知名人物。自觉输得窝囊的陶菲克赛后拒绝出席组委会为他安排的新闻发布会。

  3天前,陶菲克曾信誓旦旦地说:“我要拿这届世锦赛的冠军,我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看到父亲站到最高的领奖台上。”可是当他与斯里达尔的决胜局比分定格在20∶22时,他只能面无表情地接受被淘汰出局的事实。在与当值主裁判握了一下手之后,陶菲克礼貌地将自己的掌声献给了站在对面的24岁的印度选手。其实这场比赛陶菲克打得不错,不过斯里达尔打得更好。首局比赛,斯里达尔很快就进入了攻击状态,抓住机会频频进攻,打得陶菲克完全没有脾气,以21∶14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中,斯里达尔的进攻依旧犀利,陶菲克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凭借丰富的经验以26∶24艰难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的比赛,双方的斗志已经全部被调动起来,陶菲克也是使出浑身解数,但是顽强的斯里达尔一次次破解他的进攻,让他确实伤透脑筋。最后一分,斯里达尔居然是在网前小球上得分。

  比赛结束后,几乎所有采访世锦赛的记者都挤在运动员出口等待陶菲克的出现。可是半个小时后,陶菲克才一脸失望地从运动员休息室走了出来。面对记者,他只说了两句话:“对手很强。这只是一场很平常的胜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