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坛4个男人4台戏 田亮执子之手刘翔男人本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5:50  杭州日报

  

  文/本报记者 吴卓平

  一个是为爱走“天涯”的男人;一个是用香车体现自己本色的男人;一个是在公众面前“执子之手“而想”与子偕老”的男人;一个是在英国为事业而玩命的男人。

  为情,为爱,为名,为利,田亮,姚明,郑智,刘翔,中国体坛四大猛男要给我们来“飙戏”。

  感情戏:洞房在哪里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结婚是一个人一辈子的事,这些天,姚明就为操办自己的婚礼幸福地累晕了。还好,小两口的欧洲蜜月之旅暂时还无人打扰……

  在欧洲,度蜜月的胜地主要有“浪漫之都”巴黎、希腊的爱琴海、北欧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德国的新天鹅堡等地。小两口究竟要去哪里,姚明守口如瓶,“具体地点主要看我们俩的兴致了”,不过,既然是“二人世界”,行事低调的姚明肯定不会到这些热门地方,他和叶莉将选择欧洲小城镇。就像拍婚纱照时临安太湖源镇的村民一样,也许欧洲某个小镇的居民会很有眼福,可以近距离看到这对平均海拔最高的新人手挽手在夕阳下漫步。

  而据姚明身边的好友推测,姚明叶莉度蜜月的地点可能会是奥地利迷人小镇茵斯布鲁克的附近。就在姚明到欧洲度蜜月期间,

中国男篮将到欧洲拉练,姚明会在德国跟国家队会合一天。从旅程方便考虑,姚明说不定也会选择德国作为度蜜月的去所。

  除了蜜月旅行,姚明的欧洲之行还有一个任务,就是继续进行康复治疗。姚明将于8月29日回国家队报到,归队前,他还需要一点时间来进行恢复性训练,把疗伤和婚礼期间被耽搁的状态尽快找回来。9月3日,中国男篮将在深圳迎战墨尔本老虎队,姚明有望披挂上阵。

  激情戏:终于认了

  昨日,国际帆船赛在青岛拉开了帷幕,而在“情侣帆船体验营”选拔活动上,田亮和叶一茜被任命为评委。在新闻发布会上,田亮和叶一茜一改之前的遮遮掩掩,高调携手亮相,现场配合默契 ,眼神对视中充满了爱意,公开证实了双方的恋情。

  叶一茜曾经在自己的博客里写道“我的爱情电影正在上演……”今年六月中旬,有媒体报道,田亮和叶一茜成双入对现身重庆老家购买

豪宅,两人十分恩爱,在亲戚朋友陪伴下置办新房筹备婚事。

  现在的高调亮相,感情趋于明朗化,是否婚期将至,不过田亮的回答倒是给了大家一个别样的答案 :“到情侣帆船体验营考验一下两人的默契再做决定”。面对这段应付媒体的回答,不知道一旁的叶一茜是否会黯然伤心还是喜笑颜开呢?

  超女出身的叶一茜,在娱乐圈其实并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而跟田亮传出情侣关系后,名气飙升。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叶一茜,可以说是在超女中最为得意的一位了,昨天的活动现场,叶一茜中指上的金戒指和手腕上闪闪发光的金表似乎就能说明这一切。

  田亮和叶一茜的牵手,称得上是“金童玉女喜相逢”。一旦选择了正确的恋爱对象,对彼此起到的加分效果简直立竿见影。

  不光娱乐公司开心,人红对宣传也有好处,看新闻的同样开心,现在有新鲜的名人在眼皮子底下演出恋爱激情戏,金童加玉女,娱乐加体育,绝对的优质八卦。

  戏中戏:又换车啦

  姚明一生只爱叶莉一人,终于抱得美人归,而他的上海小老乡刘翔显然就没有姚明那么专一了,三年之内已经换了四次,不过,换的不是女朋友,而是专车。

  最近几天,正在北京忙着备战大阪田径世锦赛的刘翔往返天坛公寓和训练局时,已经不再乘坐那辆陪伴了他几年的VOLVO S80,取而代之的是一辆黑色款运动轿车——凯迪拉克CTS。

  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刘翔已经很少乘坐训练局的大巴了,师傅孙海平每天开着一辆黑色的奔驰带他去训练。不过,大奔没有享受几天,刘翔的车又换成了一辆香槟银的VOLVO S80,这也是他使用时间最长的专车。

  本次在京备战世锦赛的前期,刘翔一直乘坐别克公务车。之后,黑色凯迪拉克突然浮出水面,而刘翔被证实即将成为这款凯迪拉克的形象代言人。前天上午,几名凯迪拉克公司特聘的摄影师来到刘翔的训练场边,为其拍摄了“车模”照。有趣的是,刘翔是凯迪拉克汽车的所有代言人中,唯一不会开车的一个。

  而北京35摄氏度的高温还把刘翔折腾出了一段“戏中戏”,敬业的刘翔在锃亮的

新车前面带微笑“搔首弄姿”,耳边熟悉的快门声让爱秀的刘翔很快进入了状态,他突发奇想,一个转身打开车门,高举右手向众人示意,但得意的表情只在刘翔脸上维持了一秒钟。

  经过两个小时的烈日烤晒,车身表面已经烫得可以煎熟荷包蛋,而刘翔只顾风度不顾温度,那只搭在车窗上沿的左手被结结实实地烫了一下。他“噢”地惊叫一声,迅速把手抬起,一边揉一边委屈地看着师父孙海平。飞人的最新广告产品,就这样给了代言人一个不小的下马威。

  武打戏:还得拼命啊

  好马不吃回头草,这次,郑智重回降级打英冠的查尔顿,是屈尊还是高就,还得靠事实说话。

  郑智本周刚刚开始和球队一起训练,虽然主帅帕度对于他的技术能力和特点都非常了解了,但是依然需要一定的时间郑智才能逐渐适应球队,这也使得查尔顿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郑智都没能进入查尔顿的名单。

  如果以为英冠就好对付,那就大错特错了。尽管在查尔顿有过半个赛季的磨合,郑智自以为已经适应了这个球队的打法,但事实上很可能并不如此乐观。从上赛季的打法看,直到最后,郑智的个人能力都没有得到队友的认可,在国内联赛中,郑智可以依靠高出其他队员一筹的个人能力随心所欲地控球,但在节奏更快、对抗更加激烈的英超,他并没有身体和技术优势,尽管他加快了传球的节奏,但在查尔顿,他整体的表现还只能是一个并不成功的配角。

  这个赛季,查尔顿的主教练没有更换,但指望阿兰·帕度像图拔那样围绕郑智制定一套战术,首先需要郑智将国籍换做巴西,其次还需要他的能力像小罗那样强大。毫无疑问,在技术含量更低的英冠,强悍的“空军”做派才是王道。对郑智来说,适应起来只能更加困难。

  不过对于自己在英冠的前景,郑智十分乐观,“我的身体条件在凶狠的英冠没有任何问题,在英冠我一样能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