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拼到抽筋硬把陶菲克拿下 斯里达尔:他没有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陶菲克竟然输了!昨天在马来西亚进行的羽毛球世锦赛第二轮,陶菲克1比2输给了印度选手斯里达尔。虽然斯里达尔在印度也算是家喻户晓的名将,但挑落陶菲克?没人相信。比赛一开始,两人在相互试探之后,斯里达尔就放手进攻,陶菲克在开局2比2与对手打成平局后,就一直被对手压着打,从4比9、8比11到最后的14比21输掉首局。输掉首局的陶菲克第二局打起精神,但始终无法摆脱对手纠缠,最终以26比24艰难扳回第二局。到了决胜局斯里达尔完全是超水平发挥,陶菲克19比17领先的大好形势,竟然被斯里达尔连追3球。斯里达尔率先拿到赛点,并一鼓作气22比20取胜。陶菲克1比2输球,在世锦赛第二轮就被淘汰出局爆出了最大的冷门。斯里达尔赛后透露,其实打到第三局后半段的时候他已经拼抽筋了,是坚持着完成比赛。

  窝囊地输掉了这场比赛 ,陶菲克脸上没有任何笑容,看看因为获胜而兴奋地满场飞奔的斯里达尔,陶菲克礼貌地将掌声献给了对手。从陶菲克的脸上看不出他的任何情绪,但他随后将手中球拍用力扔向了观众席,无辜球拍成了替罪羊。赛后陶菲克习惯性地拒绝采访、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获胜后的斯里达尔被众多记者围攻,他也是第一次享受到这么多记者多采访,毕竟24岁的他仅仅是第二次参加世锦赛。斯里达尔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羽毛球生涯到目前为止取得的最大的一场胜利,这场胜利坚定了我参加世锦赛的信心,去年我在第一轮就被淘汰了。”斯里达尔并不认为陶菲克这场比赛是在放水,他评价道:“这场他发挥的很好,但这一定不是他的最佳水平。”

  对于陶菲克的出局,中国羽毛球队反应却颇为冷淡,没有做评价。本报记者 邓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