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8届芬兰龙舟赛赫尔辛基举行 市民为中国呐喊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4:07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8月15日电15日傍晚,第18届芬兰龙舟赛在赫尔辛基市中心凯萨湾的水面上拉开帷幕。来自赫尔辛基和邻近地区80多个代表队的2000余名选手参加了为期3天的角逐。

  中国驻芬兰大使马克卿在龙舟赛开幕式上致辞说,赛龙舟起源于中国,如今,这项体现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体育活动受到世界各地人民的喜爱。芬兰自1990年举办龙舟赛以来,吸引了大批龙舟爱好者参加,充分体现了芬兰民众对这项运动的爱好和热情。

  由中国驻芬兰大使馆工作人员组成的代表队首次参赛,十分引人注目。芬兰龙舟协会主席马蒂·拉西卡亲自上阵为中国大使馆队的龙舟掌舵,众多赫尔辛基市民在岸边为中国代表队呐喊助威。

  与此同时,中国驻芬兰大使馆还在比赛现场举办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图片展。

  由芬兰龙舟协会主办的龙舟赛始于1990年,每年8月中旬在赫尔辛基举行一次比赛。参加龙舟赛的代表队来自政府部门、企业、学校和各种民间组织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