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国羽大军速战奏凯 陶菲克爆冷不敌无名小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2:36  京华时报

  

世锦赛国羽大军速战奏凯陶菲克爆冷不敌无名小卒
昨天,只有鲍春来获胜费了些力。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羽毛球世锦赛昨天进入第3天,国羽大军终于全部亮相,5个单项纷纷高奏凯歌。不过,男单赛场遭遇强敌,鲍春来2比1险胜

马来西亚的李传成,这也是国羽本次世锦赛丢掉的第一局球。

  男单组是最先遭遇强敌的。作为卫冕冠军的林丹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吴蔚,比赛延迟近3小时才进行,林丹一鼓作气以21比8、21比10拿下对手。相比之下,鲍春来的胜利艰难许多,在主场观众的助威下,李传成给鲍春来制造了不少困难。鲍春来在首局21比14取胜后,第2局被李传成21比18追平总比分。决胜局的争夺比分一直胶着,鲍春来最终21比18艰难取胜。带病参赛的陈郁以21比15、21比7淘汰了德国头号男单约平。女单没有悬念,张宁、谢杏芳、朱琳和卢兰都轻松晋级。

  男双头号傅海峰/蔡赟仅用24分钟就轻松搞定保加利亚对手。郭振东/谢中博不负众望力克马来西亚组合阿布杜尔/穆赫德,确保了国羽男双没有过早变成独苗。

  女双方面,赛前训练意外受伤的杨维带伤出战,她和张洁雯这对奥运会冠军搭档轻松以2比0战胜

罗马尼亚组合,19分钟速战速决也是国羽昨天的速胜纪录。高崚/黄穗、张亚雯/魏轶力也轻松杀进第3轮。

  混双4对组合,郑波/高崚首秀赢得相对艰苦,郑波赛后透露对风向把握还不是很好。已有过赛场体验的谢中博/张亚雯、何汉斌/于洋和徐晨/赵婷婷也都顺利闯过第2轮。

  夺冠热门陶菲克出局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羽毛球世锦赛昨天爆出最大冷门,男单夺冠热门陶菲克在第2轮1比2不敌名不见经传的印度选手斯里达尔,惨遭淘汰。

  陶菲克直到报名截止前才确定参赛,并信誓旦旦地表示将夺取冠军送给刚出生的女儿。不过,昨天面对亚锦赛上自己的手下败将、印度选手斯里达尔,陶菲克状态低迷。相反斯里达尔显得十分兴奋,首局4平后连得5分,最终以21比14取胜。第2局,斯里达尔在15比19落后时顽强追赶,陶菲克直到第6个局点才以26比24险胜。决胜局争夺,斯里达尔延续上佳状态,从17比19反超为22比20,最终制造了本次赛事的最大冷门。

  输球的陶菲克郁闷地把球拍扔上了看台,并拒绝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获胜的斯里达尔兴奋地表示,陶菲克发挥不错,但未在最佳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