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今日开战 中国队25将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华社北京8月15日体育电

  “好运北京”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将于今日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赛。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男子单人划艇冠军、法国的托尼。

  参赛高手还有雅典奥运会亚军、男子单人划艇世界排名第一的斯洛伐克选手马迪肯、女子皮艇世界排名第一的斯洛伐克选手杰娜竹卡淘娃等。

  中国皮划艇队共派出35名运动员,其中包括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全部选手,参加全部四个单项的争夺。据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介绍,目前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与世界强队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此次参赛的目标是整体水平确保在10名左右,个别项目力争前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