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15日乒乓球综述:金牌垄断局面已被打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0:43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5日电(记者朱峰)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进行了6天后,中国队垄断金牌的局面在15日被打破,中国选手在男双项目上没有进入决赛,不过饶静文/刘娟为中国队赢得了女双金牌。

  在女双比赛中,中国队的饶静文/刘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与日本选手福冈春菜/渡边有子展开冠军争夺,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最后饶静文/刘娟以总比分4:1取胜摘得金牌。刘娟在赛后表示,比赛打得比较轻松,对手没有给自己造成很大压力。

  

中国队的侯英超/王熹在男双半决赛中遭遇中国台北队的庄智渊/张雁书,结果以1:4败下阵来。另一对中国台北选手吴志祺/江宏杰也在半决赛中击败了日本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在两对中国台北选手之间展开,最终庄智渊/张雁书技高一筹,以4:1战胜队友获得冠军,这个冠军打破了此前由中国队把持
乒乓球
项目金牌的局面。

  16日将进行乒乓球男单、女单的半决赛和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