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谷大运会击剑项目15日:中国队再次与金牌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0:43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5日电(记者黄勇) 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5日在曼谷进行了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团体决赛,本来最有希望夺取这两块金牌的中国队再度与金牌无缘,仅获男子花剑银牌与女子重剑铜牌,金牌分别被俄罗斯和乌克兰队夺得。

  男子花剑决赛最后一局,中国队以34:37分落后三分。希望落在最后一个出场的吴汉雄身上。他与队友包晓庆在12日包揽了大运会男花个人的冠亚军。但吴汉雄明显体力不支,最后一局反以3:8大败。中国队以37:45负于俄罗斯队获得银牌,法国队获得铜牌。

  中国击剑队领队王键认为,中国男花虽然本届大运会个人赛表现出色,但体力消耗过大,团体决赛中不敌实力相当的俄罗斯队也情有可原。

  中国女子重剑队在半决赛中输给了

罗马尼亚队。王键对此很不满意,他认为女子重剑队员来的都是一线队员,整体实力强,但今天每个队员都表现不好,场上紧张,造成动作僵硬。

  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女重队45:38战胜波兰队,获得铜牌。

乌克兰则以35:34险胜罗马尼亚队获得金牌。

  击剑比赛明天将进行最后两个项目的决赛,分别是男子佩剑和女子花剑团体,

中国队实力难进前四。

  本届大运会已产生的10块击剑金牌中,俄罗斯和乌克兰各得3块,韩国2块,中国、匈牙利各1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