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立“军令状”至少跑13秒 大阪世锦赛勇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0:4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今天离世锦赛开幕还有10天,刘翔和孙海平依旧在朝着既定的目标努力———夺下大阪世锦赛的冠军,赢得大满贯。

  在昨天出炉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的参赛名单上,约翰逊由于在全美选拔赛上的意外失利而“消失”,但在孙海平看来,“约翰逊并不是我们主要对手,我们现在主要对手是罗伯斯、阿诺德和特拉梅尔。尤其是罗伯斯,昨天,他刚刚拿下了泛美运动会110米栏金牌。当然还有杜库雷,他现在主要在技术上有点障碍,如果这点克服了他还是很强大的。”

  据冯树勇透露,此次出征前田管中心已和所有教练和运动员签了一份类似“军令状”的比赛确认书,目的是考察教练员和运动员赛前训练和赛事估计能力,最终结果也将与奖惩挂钩。尽管冯树勇对于孙海平、刘翔师徒二人的确认书内容“支支吾吾”,但大方的孙海平最后还是满足了众多到场记者的胃口:“就是13秒左右吧,走之前可能还会有些变化,我希望还能更好一点,但也不排除下降到13秒10的可能,这要看当时情况而定。成绩方面现在不敢打包票,因为比赛都有偶然性,但我想我们的目标就是冲着金牌去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