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柔道综述:日本再夺两金 中国争夺铜牌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22:30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5日电(记者 吴陈)在15日进行的曼谷大运会柔道比赛中,日本选手再次发力,勇夺两金,使日本队在本届大运会柔道项目中获得的金牌总数达到5枚。

  柔道发源地日本在女子57公斤级和男子73公斤级比赛中分别由宇高菜绘和大束正彦夺得金牌。宇高菜绘是今年柔道世界杯银牌获得者,她是在半决赛中击败中国选手韩桂忠晋级决赛的。

  韩桂忠今天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战胜尼加拉瓜、朝鲜和葡萄牙选手进入半决赛。输给日本选手后,她和韩国选手金美和进行铜牌争夺赛。两人苦战5分钟未能分出胜负,直到加时赛还剩1分03秒时,被对手抓住一个失误将其摔倒在地,与奖牌擦肩而过。

  在首日比赛中摘金的名将佟文一直在赛场旁为这位天津队队友加油助威。

  另一位进入男子73公斤级铜牌争夺战的中国选手石荣荣不敌俄罗斯选手凯特马佐夫位列第五。

  15日进行的另两项比赛,女子52公斤级和男子66公斤级金牌分别由蒙古和阿塞拜疆选手夺得。

  韩国选手除了在女子57公斤级中获得一枚铜牌外,另有两名选手闯入男子73公斤级和女子52公斤级决赛,但都负于对手,收获两块银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