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双一号组合首战不轻松 魏轶力不想再当"千年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中国队的三对女双都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三轮。位列头号种子的张亚雯和魏轶力赛后表示她们的首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以后的比赛也是一场比一场艰难,不过这样艰难的形势正好是对他们训练水平的一个检验。

  说到今天的第一场比赛,张亚雯说:“对手对我们有一定的冲击力,他们连贯打得还不错,所以今天打得不像想象的那么轻松,还是有一定难度。”魏轶力则是表示首场比赛适应场地也很重要:“第一场球,给我们适应场地的时间少一些。因为训练场也比较小,这个馆很大,所以我自己进入状态还是慢一些。特别是对空间的适应还不够。对手还是有她们的特点,也是拼尽全力,世锦赛上每个对手都不弱,对谁都要拼。”

  由于抽签形势不太理想,张亚雯和魏轶力第二场比赛就要对上韩国的李孝贞和李敬元,张亚雯也说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苦:“尤其这个场地上球会比较慢,反正我们还是要做最艰苦的准备。”一旁的魏轶力接着说:“刚刚抽签出来我就觉得我们这一区特别强,国外好一点的都在我们这边,这对我们是个锻炼,一场一场打,把心态摆好,也当是检验我们训练成果的一个检验吧。”

  魏轶力在世锦赛上拿过三次亚军,加上

世界杯亚军,她几乎已经被戴上了“千年老二”的帽子,因此这次世锦赛,状态不错的张/魏组合也对自己充满信心,魏轶力说:“这次比赛与以往也有不同,我更希望自己能够一场一场打好。以前我站在决赛场上特别想要(冠军),但是这次我觉得应该一场一场要,过程做好了,结果会是我们满意的结果。”(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