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促成薛明携手魏秋月 转会只为08前更加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7: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排国家队副攻之争如火如荼,但薛明的一马跑出却是不争的事实。为了令这名“小赵蕊蕊”更快地成长,日前国家队主帅陈忠和有意让薛明在今年的女排联赛转会至天津队,以期能和二传手魏秋月有更好的默契。

  今年的全国女排联赛分两个阶段,薛明所在的北京队处于B组,将会先赛,B组的比赛结束后,天津队所处的A组比赛才会开始。有了这样的赛程安排,国家队才生出这样的念头,让目前状态不错的“高妹”薛明在北京队比赛结束后,临时转到天津队,为的是与二传手魏秋月加强配合,为明年的奥运会做准备。

  当记者就此向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求证时,王宝泉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如果薛明来了,肯定会让天津队的实力增加不少,至少她的高度在国内很少有,这确实是一举两得的事。”不过,随着薛明的到来,天津队势必会减少自己副攻的上场机会,这样会不会让天津队受到损失呢?对此,王宝泉表示:“主要还是为了国家的利益,虽然我们队员的机会少了,但是奥运会最重要。不过现在还没有最后定,只是有这个意向。”

  目前在排管中心公布的第一批转会名单中,还没有薛明的名字。即使薛明转会成功,她也要等国家队9月份在泰国打完亚锦赛后,才能和李娟、魏秋月一起去天津队报到。

  本报记者 苏荇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