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杏芳首战仅让对手得9分 比赛间隙观察明日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羽毛球世锦赛女单2号种子谢杏芳首次亮相,结果她以21:2和21:7轻取对手,晋级第三轮。首个对手实力太弱,谢杏芳却说这对她投入比赛没有影响,因为接下来的比赛将会一场比一场艰难。

  两局比赛才让对手得到九分,这样的比赛不光看着让人沉闷,就连场上比赛的也觉得无趣。谢杏芳还利用自己比赛的间隙抽空看了看在隔壁场打球的黄妙珠,因为这名马来小天后将是她的下一个对手。“她赢得也不轻松!以前没有输过她,但是跟她打比较艰苦,她的跑动能力比较强,这个馆球比较慢,跟她打可能会比较激烈。她是打拉调的,不可能一两拍打死她。”显然谢杏芳在比赛时就已经想到了下一场的情况。

  世锦赛前松后紧的赛程安排让谢杏芳在来了好几天之后才有机会适应比赛场地,还好对手弱,否则还是很不利的。谢杏芳说:“来这已经好几天了,但是适应场地只有一次也就一个小时,今天算是第一次打这个场地。应该说自己的状态还可以,但是还没有把完全的状态打出来。因为跟她(今天的对手)对抗不起来,所以我的精力也下降。”对于今天跟她比赛的对手,谢杏芳说起来也完全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劲头。但是相信她经过明天与黄妙珠的恶战,肯定会把状态调整过来。(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