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中博张亚雯次轮未受考验 双双兼项称体能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2007年羽毛球世锦赛各个项目开始了第二轮的争夺,在混双比赛中3号种子谢中博和张亚雯以21:9和21:6轻松击败一对保加利亚选手,晋级第三轮。赛后中国组合也表示,他们对世锦赛的场馆适应得比较快。

  首场比赛遭遇实力比较弱的对手,张亚雯和谢中博赢得相当轻松,张亚雯赛后也表示他们发挥得比较正常,难得是他们第一次在这个场地打比赛对风速和风向都比较适应。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可能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与克拉克和克洛格相遇,谢中博坦言“与他们的交手纪录不太好,打起来会比较困难。”但是他也强调尽管他跟张亚雯在上半年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但是他们会在世锦赛上准备得更充分,全力以赴。

  由于张亚雯和谢中博都是身兼两项,所以两人的体能问题也是他们要面临的一个挑战。谢中博倒是认为体能上并不成为一个问题,他说“不会因为兼项有所保留,每场比赛都要认真对待全力以赴,训练要比这两场比赛更辛苦。”15日,谢中博和张亚雯还要与各自的搭档进行男双和女双的比赛,也希望他们能够借混双比赛的开门红在其他比赛中顺利过关。(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