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羽军不失一局晋级 林丹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吴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47  解放日报

  了第二天比赛,首日比赛轮空的中国羽毛球队全线出击,在各个项目的6场比赛中,均以2比0相同的比分轻松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前几天因感冒进医院治疗的赛会6号种子陈郁今天带病上场,以21比13和21比11战胜了新西兰选手穆迪。“对于这场比赛,我已经作好了艰苦的准备”,陈郁的背上,布满了密密麻麻拔火罐留下的印记,“烧到昨天才退下去,今天上场时还会头晕,但一比赛,我就全忘了。”

  在另外一场男单比赛中,3号种子陈金耗时仅20分钟,就以2比0战胜葡萄牙的马克。卢兰和朱琳都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她们在女单比赛中分别轻松战胜新加坡和苏格兰队的对手。男双和混双比赛中,郭振东/谢中博、徐晨/赵婷婷也各自战胜了中国台北队和乌克兰队的对手。

  15日,首轮轮空的中国名将将陆续上场亮相。林丹将率先对阵中国香港队的吴蔚,鲍春来迎战东道主选手李传成,张宁和谢杏芳的对手分别为韩国的张秀英和葡萄牙的毛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