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阳开通多语种应急呼叫中心 提供八语种在线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18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华锴)昨天,朝阳区开通首个多语种应急呼叫中心,除了配有汉语和英语志愿者之外,该呼叫中心还提供俄语、德语、韩语、日语、阿拉伯语等8个语种在线服务,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期间有需求的运动员和游客提供语言帮助。

  多语种应急呼叫中心设在朝阳区团区委,现有30名志愿者。在这间不足30平方米的办公室里,每个语种每天至少配备一名志愿者,上午8时至晚上9时,办公室的4部电话可同时满足60个呼入的需求。此外,多语种应急呼叫中心还为人们提供乘车路线、餐饮信息,以及当天赛事信息、场馆路线介绍等。

  据介绍,该呼叫中心还与朝阳区政府服务平台96105合作,首次支持三方通话,实现三方互动。当场馆的志愿者无法跟外国朋友用语言交流的时候,就会向呼叫中心求助。三方通话,即求助者打进呼叫电话后,若接线员无法解决,在不挂断电话的情况下,接线员可通过计算机拨打他人电话,同时帮助求助者解决问题。RJ1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