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气会受关注程度赶超足协 冯树勇笑称以后要卖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望着台下满满当当的记者,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开了句玩笑:“以后田协开会要卖票了啊!”

  昨天下午,田管中心举办国家田径队出征大阪世锦赛的通气会。田管中心办公室事先给各媒体打去电话,通知发布会事宜。一通忙活下来,惊讶地发现:准备前来采访的记者数量已经超过了田管中心会议室的容量。“没办法,我们赶紧租用了体育科研所的这间会议室。”于是,世锦赛通气会从训练局内田管中心“搬家”到了体育馆路对面的体育科研所五楼。会议之前,当冯树勇带领孙海平、胡新民走进会议室的时候,发现会议室差不多已经坐满了。

  “所以我们开玩笑,照这样的趋势,以后田协开会要卖票了啊!”玩笑归玩笑,冯树勇更感谢诸多媒体对于中国田径的鼓励和支持。记者们之间的玩笑说法则是,“田协的新闻发布会要赶超足协了!”在昨天与会的50多名记者里,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网络一应俱全。更引人注目的是几位金发外籍记者,还有中文翻译跟随。

  冯树勇在台上发言,翻译就赶紧给外籍记者“同声传译”。发布会一结束,这三位外籍记者甩下翻译就把冯树勇“堵”在了主席台上。操着流利的英语,冯树勇和三人侃侃而谈。迅即又有两位长着中国人面孔的记者加入访谈群。“有一位是法国《队报》的老记者,我很熟悉了,还有也是法国媒体的。那两位是日本共同社和读卖新闻的。”冲出外籍记者“包围群”,冯树勇又被中国记者拦住了。

  “人越多,我们越欢迎啊!”冯树勇喜笑颜开,“但希望大家不要只把焦点对准刘翔,也能多多关注我们其他项目和运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