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晖带着英国经纪人逛老家 丁俊晖台球俱乐部将开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9: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上海报道 丁俊晖惨败于多特,第一个上来安慰他的人就是特意从英国赶来加油的英国经纪人盖瑞。尽管丁俊晖这两天的心情并不是很好,不过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还是让小丁约上帮了自己很多忙的盖瑞在11日下午一起到老家宜兴走走看看,丁文钧说:“在英国的时候盖瑞帮了小丁很多忙,这次好不容易到上海这边,我们丁家要尽一下地主之谊。”

  11日中午,丁俊晖、丁文钧、蔡剑忠、中方经纪人张萌和盖瑞一起乘车从上海驶向宜兴方向。宜兴有江南水乡之称,而且有许多土特产品,这里的紫砂壶更是闻名世界,在宜兴的一天多时间里,丁俊晖还特意向盖瑞推荐了这里的紫砂壶,盖瑞非常高兴。

  实际上,盖瑞到宜兴看看的过程也是陪丁俊晖散散心。盖瑞和丁俊晖认识已经3年有余,第一次到小丁的家乡旅游可谓是工作和游玩一起进行了。老丁说:“丁俊晖也有一段时间没回老家看看了,这次回来我特意带盖瑞和儿子回老家看看自己的

别墅,不过,房子的
装修
暂时还没有完成,所以盖瑞就没机会在这里住,两个月之后房子应该差不多就装修好了。”

  小丁借着陪盖瑞到自己家乡的时刻也平静了一下心情,有时也会难得露出了笑容。12日中午,丁家和盖瑞一行5人从宜兴返回了上海,接下来丁俊晖将继续在自家的球馆里进行训练。

  据丁文钧介绍,最近小丁除了在上海练球之外还要在8月23日参加昆明“丁俊晖

台球俱乐部”的开业典礼。丁家的这座台球馆开在昆明市繁华的金碧路上,位置就在大德大厦楼上。届时,昆明的球迷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丁俊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