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球世锦赛陈郁带病出赛轻松晋级 老将盖德顺利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8: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日,200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展开第二日的角逐。在男女单打首轮中,四位中国选手携手迎来“开门红”。刚刚从感冒中病愈的陈郁和陈金相继扬威,双双过关。女单金花朱琳与卢兰则纷纷在世锦赛“处子秀”中淘汰对手。

  赛前,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说,陈郁因为感冒发烧被送进了医院。由于当时马来西亚登革热疫情尚未完全消除,这个消息让人震惊。而昨天,带病上场的陈郁发挥依然完满,并最终以2:0轻取新西兰选手约·摩迪,“感冒对我的体能会有些影响,但只要进入状态的话,基本没有问题。”除了中国几位国手外,备受关注的男单名将丹麦人盖德也顺利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