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签"军令状"要跑13秒 目前竞技状态却不是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8:31  武汉晨报

  出征田径世锦赛

  飞人功力恢复八成

  因为刘翔在北京的训练被严格保护了起来,所以昨天针对世锦赛的专项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的媒体到场。在公布世锦赛中国队名单的同时,田管中心也让孙海平重点介绍了刘翔的备战情况。“他目前应该可以说恢复到最好水平的八成左右。”孙海平说。

  抵达北京之后,适逢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刘翔的各种社会活动和商业活动接踵而至,孙海平说:“这么多的活动,虽然没有让他的整体训练受到很大的耽误,但由于精力的问题,刘翔自己感觉竞技状态不是很好。”随着活动的陆续结束,刘翔目前的训练又恢复了正常,心情也很不错。

  就是冲着冠军去的

  有趣的是,昨天的发布会上,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还透露了一个信息:这次世锦赛,田管中心和教练员、运动员都签订了一份关于比赛成绩任务的协议书。刘翔的协议书上,孙海平笑着说给填上了“13秒”,“签字画押”之后,刘翔的此次出征,再也不能用“随便混混”来搪塞目标了。

  协议书一被提出来,大家立即追问刘翔的任务是多少,孙海平无可奈何地笑了:“比赛永远都有偶然性,所以成绩是可以浮动的,不过我希望他能跑到13秒左右。”这个成绩在所有对手中,还是很有

竞争力的,于是孙海平也被问及是否能肯定夺冠,他也以少有的高调回应说:“要跑到13秒以内的成绩才可靠,现在还不能说百分百能拿下,但我们肯定是冲着这个冠军去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