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民文明素质优待提高 沙排不文明观众被“请”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7:1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辛明

  在今天的“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的赛场上,记者坐在看台上,以普通观众的角度体验这次奥运测试赛时,却看到了一出令人遗憾的不文明观赛的闹剧。

  由于这两天是预赛,也不是周末,白天前来观战的观众很少。在第6场比赛中,中国队的张莹/季琳君以2∶1艰难战胜美国队组合马斯勒/金博尔。

  观众席上的不和谐音出现在最紧张的第三局,几名观众言语过激,其中一名观众还多次叫喊:“把他们打回老家去!”在美国队发球的时候,他还用矿泉水瓶连续敲击座椅,吵闹声格外刺耳。赛事组织方把他“请”出了赛场。没想到,随他前来的几名观众又和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美国队队员在退场的时候也频频摇头。

  北京奥组委曾表示,北京奥运会能否成功,市民文明素质的提高十分重要。“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也是对观众文明程度的测试,作为观众也应当理智对待输赢,文明观赛。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