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毛球世锦赛混双新人徐晨轻敌 赢了比赛也挨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7:10  中国青年报

  本报特派记者 慈鑫

  首次参加羽毛球世锦赛的中国混双选手徐晨,在赢得比赛后却遭到教练陈兴东的严厉批评,原因是徐晨在比赛中有轻敌情绪,而这可是中国队的大忌。

  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赵婷婷/徐晨对阵一对乌克兰选手,由于实力悬殊,中国选手毫无悬念地以2∶0轻取对手获胜。

  不过,外人看来只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在中国队教练陈兴东眼里却大有隐情。当比赛结束之后,记者远远看到,陈兴东把徐晨叫到一边,似乎在对徐晨发脾气。

  几分钟后,走出赛场的陈兴东向记者证实,他的确严厉批评了徐晨。“你们没有注意到,徐晨在比赛刚一开始的时候,明显没有进入状态,回球有气无力,完全是在胡打。”陈兴东说,“他是太轻敌了。”

  陈兴东介绍说,徐晨/赵婷婷是

中国队起用不久的一对年轻的混双组合,他们没有多少大赛经历,因此,更应该珍惜每一次上场比赛的机会。

  陈兴东表示:“中国队对队员一贯要求,无论对手强弱,我们自己都要保持较高的竞技状态。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时轻敌情况是绝对不允许出现的。”

  本报吉隆坡8月14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