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阪田径世锦赛俄罗斯队力争6-7金 总成绩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3:5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14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田径协会主席巴拉赫尼切夫14日在莫斯科表示,在本月25日开始的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上,俄罗斯队将争取获得6至7枚金牌。巴拉赫尼切夫说,俄罗斯运动员有望总共获得14至16枚奖牌,团体总成绩可能排名第二。排名第一的可能是美国队,他们将获得10至12枚金牌,而德国队和埃塞俄比亚队将为总成绩第三展开争夺。据巴拉赫尼切夫介绍,参加本次田径世锦赛的俄罗斯队员共108人,其中男、女运动员分别为43人和65人,领队由俄资深短跑教练马斯拉科夫担任。俄罗斯运动员将参加大阪田径世锦赛47个项目中的41项比赛。

  巴拉赫尼切夫表示,俄罗斯队将在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进行赛前的最后备战。符拉迪沃斯托克与日本气候相似、时区相同,这一切将帮助俄罗斯队员更好地适应在日本举行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