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环法自行车赛现惊人意外 中国队捡便宜获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江法国格瑞纳布赖报道当地时间14日,在女子环法自行车赛第三阶段比赛的最后50米冲刺阶段,出现惊人意外,意大利米尼柯尼职业队选手和澳大利亚国家队两名选手互不相让,结果双方发生碰撞,痛失前两名,而中国选手刘永莉捡到便宜进入第9名。

  在当天约104公里的比赛距离中,大部分选手都没有相互拉开距离。比赛到最后5公里冲刺阶段仍然不分上下。当最后一公里进入格瑞纳布赖城区时,意大利职业队的一名选手和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一名选手终于杀出重围,两人都想抢第一位置,所以双方相互挤压互不相让。

  在离终点只有大约50米时,

意大利选手把
澳大利亚
选手逼到了路边的护栏附近。不甘示弱的澳大利亚选手不顾一切地往前寻找空隙准备突围时,双方碰撞在一起。接近60公里的时速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力,两名选手瞬间飞向赛道两边,结果两败俱伤,两名选手从前2名的成绩,最后变成倒数前两名,其中意大利选手的前车轮被撞变形。

  原本排在第11位的中国捷安特队选手刘永莉顺势进入第9名,另一名队员孟浪冲刺总积分排名第4,该队前三站比赛,团体总分列14支参赛队中的第9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