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阪世锦赛参赛名单公布 女子中长跑竟无人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2:30  新闻晨报

  14日,田管中心公布了中国田径队的大阪世锦赛参赛名单。令人震惊的是,一直作为中国田径强项的女子中长跑,竟然无人出战。

  北京奥运会前、“金牌大户”田径最重要的一次练兵,大阪世锦赛上居然一个中国女子中长跑选手的身影都没有!到底为什么?

  对此,田管中心副主任、国家队总教练冯树勇也表现得有些尴尬。他的解释是:“我们在女子中长跑方面,这次只有一名选手,江苏队的薛飞达到参赛标准的B标。但考虑到她有伤在身,从保护年轻选手的角度出发,我们让她放弃了这次比赛。”

  而邢慧娜则早就因膝伤,加上其原来的教练王德显被禁赛后,没有好的教练指导,一直就不在状态。她还放弃了月初

石家庄
全锦赛
,那也是世锦赛前最后一次达标参赛的机会。

  原本,田管中心曾计划给邢慧娜请外教,但考虑到她在北京奥运会上冲击前三的希望不大,最终还是放弃。在跟她本人商量后,中心同意她以国家队队员身份继续在省队训练。如今,又缺席奥运会前最后一次重要大型国际比赛,邢慧娜距离北京奥运会似乎越来越远,中国田径也就只剩刘翔这个唯一的冲金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