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病愈陈郁率生力军率先出击 年轻先头部队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07世锦赛昨天进入第二天,国羽高排位种子因首轮轮空依然观战。刚刚退烧的陈郁率领一批新锐率先出击,年轻的先头部队均取得了开门红。

  陈郁抵达马来西亚之前就开始感冒,到达湿热的大马后还发起了高烧。好在昨天对手实力不强,21比13、21比11,作为赛会6号种子,陈郁顺利击败新西兰选手穆迪进入第二轮。新锐陈金仅仅耗时20分钟,就以21比9、21比5轻松战胜葡萄牙选手马克闯过首轮。

  女单两小花卢兰、朱琳同样没有遭遇什么挑战,都轻松以2比0战胜对手晋级。混双徐晨/赵婷婷花费22分钟,以2比0淘汰乌克兰组合瓦勒瑞/埃雷娜。国羽唯一的非种子男双谢中博/郭振东赢得十分艰难,以25比23、21比18险胜中国台北的简佑甸/林祐瑯。

  今天,

中国队林丹、鲍春来和张宁等名将都将亮相。

  ■链接

  徐晨取胜也挨训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首轮没有太强的对手,中国混双小将徐晨轻松取胜。不过,混双主管教练陈兴东赛后却严厉地批评了徐晨,因为他在比赛中太轻敌。

  陈兴东说,“徐晨和赵婷婷是刚起用的一对年轻组合,特别是徐晨没有经历过太多大赛考验,更应该珍惜每次上场比赛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