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联赛第二轮福建1比3不敌天津 尝到联赛第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1:00  东南快报

  全国男排联赛昨晚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福建男排作客天津,不敌主队,这是福建男排在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

  第一局主队发挥出色,比分一直领先,以25:20先下一局;第二局福建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振作精神,16平后将比分反超,并以25:20将大比分扳平。第四局,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天津队23:20领先,福建队顽强追平,但关键时刻的失误让主队以26:24拿下这关键一局。第四局,主队越战越勇,福建队失误开始增多,最终天津队25:13再下一局,以3:1的总比分拿下本场比赛。

  下一轮比赛定在8月19日举行,福建队将在客场迎战河北队。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