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建交15年逢奥运倒计时 诸多跆拳道赛事为08献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和中韩建交15周年,从8月9日至30日,中国跆拳道协会通过组织和举办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奥运模拟赛、韩国国家表演团巡演以及跆拳道西部行等系列活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北京奥运献礼,向中韩两国友谊致敬。

  8月9日至12日,第二节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在珠海举行,这是专门为正在参与跆拳道习练者和爱好者组织的比赛,自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每次都有超过千人习练者报名参赛。

  8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什刹海体校,

中国队将邀请中国台北队、韩国队和越南队三支队伍共同参与“奥运模拟赛”,迎接北京奥运会
跆拳道
开赛倒计时一周年的来临。

  8月15日至30日,为庆贺

中韩建交5周年,中韩跆拳道人共同发起了在华跆拳道巡回演出,32名来自韩国国家表演团的成员将在我国6个城市——程度、青岛、黄山、杭州、苏州、乌鲁木齐登台献艺,用拳、腿、脚、力量、速度以及精准的击打展现跆拳道运动的美感和震慑力。

  这是韩国国家表演团第一次在我国进行如此大规模的巡演,中韩两国跆拳道人希望借此机会传播“健康第一、竞技第二”的运动理念,以健康、积极、饱满的心态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也希望将跆拳道精神发扬光大。

  8月23日至8月29日,中国队将在乌鲁木齐市与来自东亚、西亚、中亚、欧洲大陆的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相聚在“耐克国际跆拳道训练营”和“新疆国际跆拳道邀请赛暨第二届中国公开赛”。韩国国家表演团将在公开赛闭幕当天进行最后一次巡演,竞技与大众完美结合,完美诠释跆拳道的精髓和内涵。

  这是中国跆拳道协会“跆拳道西部行”的第一步,本着积极推动、整体提高我国跆拳道运动的发展,充分发挥新疆这一独特地理位置的优势,紧密联系东、中、西亚以及相邻欧洲国家的跆拳道人,增进交流、共同提高,为世界跆拳道的全球化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