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再看陈宏对阵“超人” 15日跳水梦之队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22:50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4日电(记者段博)曼谷大运会14日将进行羽毛球5个单项的决赛。其中,世界排名第二的陈宏与泰国“超人”汶萨的男单决赛,将为观众奉献一场世界级的对抗。

  中国大学生队在男单、女单和女双三项中进入决赛。世界排名第二的陈宏和世界第九的泰国“超人”汶萨是男单一、二号种子,但在团体决赛中,陈宏曾以0:2败北。此番男单决赛再战,希望陈宏能够证明自己并非浪得虚名。

  中国参加羽毛球女单和女双决赛的是国家队小将王仪涵和田卿/潘攀,对手分别是中国台北队的郑韶婕和程文欣/简毓瑾。中国台北选手世界排名和经验均在中国小队员之上,这两场决赛注定是一场硬仗。

  15日开始,曼谷大运会将进入中国另一支“梦之队”--跳水队的“势力范围”。15日首先进行的女子1米板决赛,

中国队派出的姚信轶和杨玉婷虽然名不见经传,但在大运赛场依旧实力超群,将确保这块金牌进账。

  击剑赛场15日将决出女子重剑和男子花剑团体冠军,这是中国击剑在大运会击剑大项中的相对强项。吴汉雄和包晓庆已包揽了男子花剑的前两名。而

世界杯女子团体冠军主力几乎全部上阵,这块金牌应该属于中国击剑队。

  乒乓女双和男双两块金牌也将在15日产生,中国队在女双上具有绝对优势,男双可能会遇到中国台北队的阻击。(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