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击剑乌克兰韩国各得一金 中国队争季军战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22:00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4日电(记者黄勇)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击剑项目14日在曼谷开始了团体项目比赛。乌克兰和韩国队分获当日决出的男子重剑团体和女子佩剑团体的冠军。中国队则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双双失利。

  乌克兰队在男子佩剑决赛中的对手是法国队。最后一回合法国队连追6剑,将比赛拖入一剑决胜负的加时赛。半决赛中,法国队就是这样淘汰掉中国队。但法国队的运气没在决赛中延续,最终乌克兰队一剑封喉,31:30登上男子重剑团体宝座,法国队和瑞士队名列第二、三位。

  女子佩剑团体前三名为韩国、

乌克兰和俄罗斯。韩国队在决赛中的气势值得
中国队
学习。

  与个人赛有并列第三不同,击剑团体赛要进行第三名争夺战。二线队员出战的中国男子重剑和女子佩剑队双双失利,仅列第四。

  曼谷大运会击剑项目目前已产生8块金牌。其

中韩国、俄罗斯、乌克兰均为2块,中国、匈牙利各得1金。

  15日将进行女子重剑和男子花剑团体赛,中国队有夺金实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