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联赛河北捍卫主场荣誉 天津克福建喜迎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7-2008年全国男排联赛展开第二轮角逐。主场作战的河北男排表现抢眼,以3比0力克复旦大学男排,喜迎本赛季“开门红”。天津男排则以3比1击败福建男排,赢得两连胜。

  河北男排3:0复旦大学男排

  首局,河北队表现得十分兴奋,他们依靠稳定的一传率先展开攻势。反观上周轻松赢得首胜的复旦大学队则有些“慢热”,他们始终处于被动局面。局末阶段,河北队越战越勇,以21比17领先。纵然复旦大学奋力反击,比分差距依旧未被缩小。25比19,河北队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一局在手的河北队信心大增,他们在加快了进攻节奏,此举使得复旦大学队有所不适,前者以8比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复旦大学队如梦初醒,他们随即发动反攻,并将比分追近至9比10。关键时刻,河北队稳住阵脚,凭借强有力的发球破坏对手一传,使其组织不起有效的一攻。16比10,河北队再次占得场上的主动,以6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终局,河北队稳扎稳打,以25比16再下一城。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复旦大学队索性放手一搏,比赛也随之进入僵局阶段,双方一度战成23平。紧要关头,河北队打得颇有章法,复旦大学队则背上心理包袱。最终,河北队在连得2分后,以25比23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比0锁定胜局。

  天津男排3:1福建男排

  比赛伊始,天津队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士气旺盛,他们一路顺风顺水,以25比20取胜首局。第二局,福建队状态有所上升,这也帮助他们得以反克为主,以25比20扳回一局。

  第三局再战,天津队似乎还未走出前一局失利的阴影,他们在开局显得较为保守,鲜有组织精彩的战术球。福建队则乘胜追击,以8比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天津队加快了进攻节奏,试图以此打乱对方阵脚,此举也取得一定的成效,天津队以1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激战再次上演,天津队在24平后彰显占优的实力,最终以26比24再胜一局。

  第四局,形势大好的天津队在开局打得较为顺手,以10比3领先。之后,纵然福建队始终在奋力地追赶比分,无奈比分差距过大。最终,天津队以25比13拿下第四局,以3比1获胜。

  北京时间8月18日,全国男排联赛将进入第三轮的征程。复旦大学男排将再次坐镇主场迎战广东男排。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