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跆拳道队本月将在北京举办奥运会模拟测试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21: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刘阳)“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国跆拳道队为检验备战成果,将在本月举办一次奥运模拟测试赛——“测试赛前的测试”。

  跆拳道项目正式的“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将在明年2月举行。

  在1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磊介绍说,本次奥运模拟测试赛将于17日、18日在北京什刹海体校举行,除拥有陈中、吴静钰、刘哮波等主力队员的中国队外,中国跆拳道协会还邀请中国台北、韩国和越南三支队伍参赛。

  管理中心

跆拳道部部长郑宇表示,这次测试赛的规模不大,参赛运动员总数控制在50人以内。
中国队
希望借此机会在备战心理、参赛意识上作出新的尝试。

  中国国家跆拳道队从6月20日起在天津韩家墅基地进行封闭集训,一个多月的训练主要围绕体能和基础技术展开。赵磊说:“本次奥运模拟测试赛将作为检验队员训练成果的考场,希望激增队员的比赛欲望,提高训练水平,为下一阶段的针对性技术强化训练做铺垫。”

  这次模拟测试赛设置的级别与奥运会完全一致,中国队还将专门派出调研小组,对参赛队员、教练员进行包括心理、生理和主场作战的竞技能力等方面的调研。“本次模拟测试赛的调研结果,将与北京世锦赛的调研结果一起,作为备战奥运会、选拔队员的参考,”赵磊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