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帆船赛中国挑战强队冲三强 徐莉佳:少犯错误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2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在2006年青岛国际帆船赛中,中国帆船帆板队取得了1金2银2铜的出色战绩。这次比赛,面对英国队、法国队等传统强队,中国队是否会成为“黑马”?领队姚新培对此表示,“这次全队的目标是力争前三名,也就是说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并没有把目标定位在金牌上。”

  队员中有世锦赛冠军

  今年帆船赛中,中国队今年将派出18名选手,参加全部9个级别11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殷剑曾夺得上届奥运会银牌,徐莉佳曾是世锦赛冠军,周元国曾夺得悉尼奥运会第五名。中国队员中,年龄最大的星级运动员李鸿泉已经38岁,年龄最小的是与李鸿泉搭档的王鹤,年龄只有19岁。

  气候伙食是优势

  谈起这次比赛的优势,徐莉佳说,我们是东道主,对于当地的气候条件和伙食情况会比较适应。徐莉佳目前正在适应青岛的场地,她说:“作为我的身材条件来说,受限制于小风天的速度。我会着重针对这个问题改进,希望能够在今年的比赛中得到更好的检验。” 谈到本届国际帆船赛最有希望夺金的选手时,徐莉佳说,“激光雷迪尔这个项目,本来就没有一名实力绝对超群的选手,应该说在国际帆联积分榜上排名前十的运动员都具备夺冠的实力,我认为谁犯的错误最少,谁就能笑到最后。”

  (闵妤 王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