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振东/谢中博艰难晋级 信心不失争取拿到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3:41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8月14日电(记者树文、公兵)郭振东/谢中博,参加本届世锦赛的唯一一对非种子中国选手,艰难拿下第一轮后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拿奖牌。

  面对同样是非种子选手的中国台北组合简佑甸/林佑琅,郭/谢组合取胜非常艰难。他们在第一局前半段还落后,此后又首先挽救了一个局点,接着被对手连救4个局点,之后终以25:23拿下。在第二局,他们和对手打成17平后,才以21:18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是郭振东第二次参加世锦赛,而谢中博则是第三次参加。由于最近战绩不佳,目前他们的世界排名是第三十六位,因此也成为中国羽毛球军团中唯一的非种子选手。

  谢中博赛后说:“和这对选手从来没有遇到过,比较陌生;加上比赛场馆较大,球速慢,相对容易控制,因此我们第一局打得非常艰苦。在第一局我们打近身球比较多,此后我们改变了战术,尤其在第二局多打对方防守空白区,这样才控制了局面。”

  首轮比赛郭/谢组合花了43分钟才取胜,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信心:“这次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入前四名,最好能拿奖牌”。

  他们认为,他们本次比赛抽签后的情况不错。在进入四强前,他们所在的下半区遇到的真正高手并不多,这也给了他们希望。

  他们第二轮将遇到一对东道主选手,同时也是比赛的七号种子。在他们观看了比赛之后认为,虽然对手实力不弱,但他们有信心拿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