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驾驶志愿者昨接受测试 将选三千技术精湛英语好骨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32  竞报

  本报讯(记者顾静)驾驶员志愿者在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将直接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和残奥会大家庭成员提供交通服务。昨天起,来自北京11个区县初审合格的驾驶员志愿者申请人开始接受为期一周的测试评估。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将从11个区招募3000名驾驶员志愿者。本次测试的目的是掌握选调驾驶员驾驶技术、英语交流水平和奥运通用知识现状,为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提供依据;为择优确定驾驶员志愿者,合理安排服务岗位提供依据;选拔出一批驾驶技术良好、英语水平较高的驾驶员骨干。

  此次测试项目包括驾驶技能测试、英语交流能力测试和奥运通用知识测试。

  驾驶员志愿者服务岗位很特殊:一是对象层次高,直接为国际奥委会和各国代表团的贵宾提供服务;二是服务涉及领域广,驾驶服务涉及接待、参赛、会议、旅游、会见、活动等多个环节和领域;三是驾驶技术要求精,确保行车的安全和乘车舒适;四是交通路线要求熟,了解驻地、场馆的道路状况,准确、及时地接送服务对象;五是综合素质要求全面,驾驶员志愿者不仅要有精湛的驾驶技术,而且还要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精神面貌、一定的外语交流能力和比较全面的知识背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