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帆船赛选手年龄最多差40岁 三对选手同时过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2: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为了方便记者们采访运动员,赛事组委会将所有参赛运动员的名单都列到了媒体频道当中。13日中午,在记者浏览运动员名单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不少“小玄机”。

  在13日、15日以及24日这三天中,每天都有两名运动员同时过生日。13日过生日的是西班牙选手桑德诺和英国选手尼酷,不过,桑德诺足足大了尼酷8岁。在15日过生日的是德国女选手库萨特兹和阿根廷男选手德拉方特。而在8月24日过生日的则是芬兰的塔皮欧和新加坡的白圣洁。这是两个典型的“80后”年轻选手。据了解,如果选手们的生日恰逢比赛日,组委会会通过相应的方式向选手们送上令人惊喜的生日祝福。

  仔细研究名单还会发现,参加本次比赛最年长的选手已57岁,而最年轻的选手只有17岁,两人足足差了40岁。身材最高的运动员是德国人马克·皮克尔,1.96米的身材让他十分显眼,而最矮的则是日本选手冲由美子,她只有1.50米。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