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羽毛球世锦赛首日休战 国羽状态外松内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2007年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开战,中国队首日没有赛事。不过,在队内赛前准备会上,总教练李永波一改前两天的低调,要求队员必须以出战奥运会的状态来参加比赛。

  抵达马来西亚后,李永波一直很低调地表示,备战时间很仓促,队员状态不好。不过,在对外尽量制造轻松氛围同时,李永波在教练组赛前准备会上强调,这是奥运会前最重要的热身,如果这次比赛很放松,那么到明年奥运会的时候,队员还是会紧张不起来,所以必须要求队员拿出打奥运会的状态去打。

  首日争夺,林丹等众多高排位选手首轮都轮空,有的甚至要到15日才出场亮相。

中国队在训练馆进行最后的备战,有些意外的是,由于训练场地较硬,杨维在训练中扭伤膝盖,对于杨维/张洁雯这对临时复合的女双组合来说,前景似乎不妙。

  昨天,陶菲克、李炫一等名将纷纷获胜,场馆里风太大,成为选手们共同的感受。李永波认为,开赛后空调会开得更大,所以赛前的训练对风向适应没有太大作用,主要还是要靠队员们临阵应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