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洲青年田径锦标赛结束 金牌榜肯尼亚队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0:14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8月13日电(记者李本忠)瓦加杜古消息:肯尼亚和南非队在第八届非洲青年田径锦标赛上名列金牌榜的前两位。

  本届锦标赛于8月9日至12日在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举行。在总共44项比赛中,肯尼亚人把21枚奖牌收入囊中,其中包括13枚金牌、5枚银牌和3枚铜牌,名列金牌榜首。南非队共获得23枚奖牌,其中包括10枚金牌,名列金牌榜第二。埃及队以4枚金牌位居第三,埃塞俄比亚和摩洛哥队分别获得三枚金牌,并列第四名。

  从比赛结果看,北非、东非和南非的选手均在本项赛事中获得了最大限度的奖牌,中非和西非的选手则未能取得好的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