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参赛名单3月确定 杜丽未进决赛无碍奥运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3: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按照射运中心的规定,中国步手枪射击队的奥运参赛名单要通过国内选拔赛和国际比赛积分确定。

  据领队肖昊鹏介绍,射击队从昨天开始还要进行6场国内选拔赛,参加奥运会的最终名单将在明年3月最后一场选拔赛结束后产生。本次选拔赛共有3场,3场选拔赛后,目前的60人队伍将缩减到40人左右,一些队员将被调整回省队。

  昨天比赛出现了不少好成绩,肖昊鹏表示,中国队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具有极高水平,竞争非常激烈,即使杜丽这样的老将也会有进不了决赛的情况。肖昊鹏说,“杜丽也是人,也会有身体和精神状态不好的时候。不过,一场选拔赛没打好,不会对她的整体积分产生太大影响。射击队在2005年后拿了60多个冠军,其中有8个来自杜丽。在目前的选拔赛积分榜上,杜丽的排位相当靠前。”

  肖昊鹏同时透露,新场馆的各方面条件都处于世界顶级水平,队员们最近训练时非常兴奋,经常出现好成绩。“不过如果明年外国选手来到这里也很兴奋,那就坏了。”肖昊鹏开玩笑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