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金盘和诸体育明星珍藏品“登陆”央视慈善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2: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玲)近日,广受热捧的奥运金盘和众多体育明星的珍贵藏品一同亮相“春暖2007 一起运动 一起快乐”大型慈善晚会。奥运金盘作为2008北京奥运纪念品骄子,全球限量发行仅8000套,其发行由我国首位奥运冠军许海峰出任形象大使、众多奥运冠军签名支持,受到全球人士的关注和追捧。

  本次亮相慈善晚会的四枚百克奥运金盘由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捐赠,以支持贫困山区的体育教育事业。李宁、杨扬、刘璇、李小双等数十位到场体育明星更是为奥运金盘签字呼应晚会所体现的奥运精神。

  据悉,亮相晚会的四枚金盘是全球限量发行的100克奥运金盘。这四枚奥运金盘由浙江金牛企业捐助给中国运动员基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奥运金盘是以古老“盘”文化为中国独有的收藏形式、凝聚华夏文明与奥运精神的奥运珍藏品,是众多奥运藏品中最具珍藏价值的纪念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